内蒙古蒙翔赛鸽公棚精英大奖赛规程

 

一、参赛费用及获奖名额

本届举办精英大奖赛,参赛费用每羽1000,每88参赛者产生一个八万大奖,以此类推,产生税费由获奖者自理。参加精英大奖赛的鸽友必需是鸽主,不得用其他鸽友名义参赛。(各发奖杯一樽)

冠军

亚军

季军

殿军

5-N

8万元

8万元

8万元

8万元

以此类推

 

二、报名时间及交费方式
 本届精英大奖赛报名时间由本届封棚开始至120公里收费结束,交费时间120公里清棚后与普通参赛费同时收取,鸽友可将大奖赛参赛款汇入公棚指定下列账号,同时把汇款凭证发送微信号W18698432222,也可由各代收点代为汇款。如在本届规定收费结束前没有汇款,本公棚将取消其参赛名额转给其他有意参赛的鸽友。热身赛后不能报名缴费。
三、赛事事宜

 1本公棚第二关赛结束3日内请参赛鸽主将参加精英大奖赛的参赛鸽环号及鸽主名字,电话发送W18698432222..
 2、比赛实行实名制,鸽友一经报名,参加精英大奖赛的名额不得更改转让。
 3比赛间隔期间,本公棚仍需进行正常的家飞和训放,以保证赛鸽的竞技状态,在此期间丢失的参加精英的赛鸽本公棚退还参赛费,不负责赔偿。如确定环号后,赛鸽未上笼,不能更改环号,公棚将退还参赛费,不做其他赔偿。
  4精英大奖赛以决赛成绩为准,名次靠前者胜。
  5、如已报名并交纳参赛费用的鸽友在400公里赛后已无鸽进行赛,公棚将取消参赛资格退回参赛费,其参赛名额不得转让。

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蒙翔赛鸽公棚公棚所有。